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金 魚


倪震夜店濕吻女 大學生張茆,從他和同居十九年的「女朋友」周慧敏齊齊迅速以文筆漂亮的聲明宣布分手,數天後再以 V 型反彈類似精神分裂式的宣布結婚,效率之高堪稱神奇,如果比喻金融海嘯經濟救亡的話,倪生此舉可說是起死回生。縱使旁人議論紛紛說他對不起周慧敏,浪子回 頭也蓋不了他的負情債,但既然女方願意下嫁,是好是醜是倪生有辦法還是周小姐很天真很傻,人家要結婚,心邪咀咒或陰謀論估計別人往後一生遭遇,我個人認為 十分多餘。但畢竟觀眾或泛道德家總有一種食住花生等睇戲你死你賤等拍手掌的心態,猜猜度度過癮無比,最好倪生一生人再多點行差踏錯,
或周小姐忽然勾佬,又可以用平價的道德哲理品評一番,期待新一輪的六國大封相。


本 文並非探討倪生濕吻何時結婚離婚是「才子」還是「財子」,也不是研究「周慧敏玉女掌門人與耶和華的聖潔地位比較」,更不會深究「張茆的俏皮照片反映她個人 性格是否淫娃」等等,倪生很有本領去識不同女子已非首次,證明他在這方面確有一手,嚴格來說,他溝女上床或濕吻之類,不可以說他犯法,因為理解上,一眾女 士都是自願,絕非倪生施行強姦,這反映了什麼?



周慧敏的分手聲明上說的「周慧敏... 已是另一面孔的倪震」,不如把其引伸,其實倪生也是香港女性的另一面孔,是女人最喜歡的男士人辦,只是女人口說不喜歡但心裡愛到死罷了。



倪生富有否?不是。
倪生是否滿肚墨水權威學者?明顯不是。
倪生是否絕頂英俊,風靡萬千女性?似乎不見得。
倪生就算不是闊少爺,他事業是否如日沖天? 更加不是。


如 果依上述理解,照道理倪生基本上是沒有所謂「溝女條件」,就算溝女,也可能要花費無比毅力,表現出自己是有言有信的好男人,根據香港目前的「過了廿五歲等 於老餅」和「香港男人普遍很廢」的港式 Hello Kitty 醒目潮女標準下,他溝不到女是正常,溝到醜女是幸運,溝到美女就簡直比他父親倪匡寫的科幻小說還要科幻,不能想象。



不如我膽敢問一個問題:倪生溝女本領的賣點是什麼?


倪生鬼馬之處,在於他不止一次而且樂此不疲又無數成功鐵證地溝到不錯的女孩,除了身材樣貌不俗之外,她們都是年青少女,而他同居多年的所謂「玉女」掌門人,她是大美人,大美人當年可有其他更好選擇,你可以認為玉女長情,也可說玉女肯降低要求,但大美人始終喜歡倪生。


倪 生外型高高瘦瘦白白淨淨,這是香港電視劇血統培養下的港式女性審美標準,倪生就是那種「斯斯文文做寫字樓好好仔」的表面形象,最重要是他還有足夠頭髮。面 尖尖的,白白的,像弟弟的,又帶點憂鬱的,間中會給妳一個淫淫地的笑容,也會用那種中年得來帶點幼氣的悲劇主角無敵眼神望一下妳,他的目光像要和妳山盟海 誓,他一揮手巴不得要和妳跳一 part Tango,還要加個超華麗轉身再跟手一枝超驚艷紅玫瑰,是女人的綺夢,男人的羨慕。


某 程度上我個人認為倪生本身就是金魚佬,只不過他的金魚技法水皮得來剛剛符合港式女性的品味而已。橋,不怕你舊最緊要受;橋,不怕你屎,最緊要妳喜歡那種 臭。我幾乎可肯定倪生如果全面撰寫關於「港女」的文章,他本身就是一位殿堂級權威,他就是最深刻明白港女的人,正如共產黨的主導思想綱領上,必先要清楚了 解人民想法,才可有效地迷惑民眾,一擊即中,你自然會信,深信不移,犀利過滴血為盟。


不計那位玉女,請恕我直言,倪生一直以來所 溝的女士,有入行資歷淺的 Model ,其他都是半紅不黑或俗點說「無乜機會紅得起」的所謂青春女藝人。今次濕吻的大學女生張茆,更加是小人物,身材美貌不是沒有,但在大陸幾乎一街都係,知名 度全無,難聽點說,只是一名返學穿穿短裙仔化妝勁過的士高猜梅女拳手得閒溝溝仔一身字母名牌手袋並且在威望麻麻的「大學」就讀而且是付費的交換生,即是和 路人甲乙丙無分別。張茆的外型,在旺角遍地都是,在深圳例牌遇到,衰一點說句,在深圳東莞落酒吧,幾乎任何一位辣舞打令也型過她靚過她姣過她。張茆是小人 物,只是她不知怎解和這位年過四十無錢死剩把口的過氣觀音兵「打車輪」而已,弊就弊在背後有個皇上皇玉女耶和華,於是事件才被鬧大。


不談張茆,就說倪生。


為何倪生溝女這麼得心應手?


不 少香港新時代女性是這樣的:樣貌不算很美總之比一般三尖八角的路人婆仔好一點身材未到飛機場學歷未到無工做人有美腿妳又曬曬大脾的半高低女孩是最臭串的, 一方面很認為自己應該是名媛,又想做女性專業才俊可惜又無讀書頭腦,一心想嫁得好識個叻仔就算無鑽石馬車也起碼做哎吔少奶奶,未結婚也要做型人潮女夠型夠 串夠古惑夠醒目,我有我精彩卡數還不清名牌手袋伴妳左右,日日要 Clubbing Dating Firting 見有錢男人就考慮 Fucking ,乳溝 Deep V T-Back 晚晚勁舞 Facebook msn 仲慘過神打標童, LKF 是妳的家晚晚齊參加跳舞跨啦啦,扮鬼妹仔見唐人講番話見到鬼佬口啞啞,痴痴呆呆坐埋一檯 Vodka 全部放上檯,我好型我好醒青春未過廿五無得頂,老實男人死開啦本小姐大把本錢等住才俊來 Phone Call 。這些型爆潮女,有什麼人可駕馭?


口甜舌滑古惑仔。(古惑仔不一定指黑社會,甜言哄人也是古惑之一種)


除 了型人潮女,當然還有小乖乖美白 OL,很多 OL 都有一些集體嗜好,包括閱覽雜誌 Ball 場版看那些肥腫難分或醜到無倫但出身富貴的名媛動態;還有深信賣十元八塊由九唔搭八妹妹仔寫的雜誌女性專欄,天天愛情偉論,抄抄電視劇抄抄台灣肉麻八婆戀 愛觀,深得人心,不要問,信了才算。在辦公室既享有時代女性的工作地位,但 OL 名堂好聽薪水又不是很優厚,男同事又普遍地觀音兵,明白了 OL 的生態環境,只要男人夠哈巴, OL 一定笑哈哈。


相信倪生從二十年前的「Yes」時代開始,對香港女性市場已經瞭如指掌。到今時今日,他無財,他不俊美,他不滿肚墨水,但他上帝之手一出,話之你玉女潮女型女 OL 公主,倪生看準的,戰無不勝,其他人很難學到。


倪生,就是天生的溝女王,此話不帶貶義,有市場就有他的生機,慘得過就是有這樣的市場,吹他不脹的。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呢篇嘢睇得好有快感 :)

Water Moon said...

我是不同意你說張茆這種女孩滿街都是的,憑我專業電影選角多年,這個女孩樣貌身材都一流,若你說祖國一街都是這種女孩,麻煩告知那條街等我通知一下我的選角行家。
倪確是賤男,並且是人格有問題的那種賤。有時我好懷疑女人沒有了男人真的過唔得世?周小姐明明有貓的呀,不是有貓便能抵禦寂寞的嗎?

Anonymous said...

某程度上我認為你只係一位唔敢擺自己相上黎又學袁小姐一樣博出位既醜男人!

假如你認為你執人口水尾你會增加人氣你就大錯特錯LA!

你呢位連自己樣貌都唔敢公開既電車男!
睇到你在袁臭口blog入面批評人真引得我大笑

怒插港女?你憑咩呀?青頭仔!:)

望下你,可憐,無人留言,等我留下言喇!

陳大文部落 said...

1/05/2009 5:46 PM 匿名:


點解你地罵人的模式,幾乎一式一樣? 可否有點點新意......?

1. 凡有意見講的,一律評為「你係咪想搏出位呀?」

2. 凡有意見講的,又會一律認為「車!執人口水尾囉!」

3. 凡談論「港女、港男」的,又更會定性為「一定係電車男啦唔駛問!」



你都傻的,「怒插港女」blog 話明是談港女,乜你認為會「各方好友踴躍留言」咩?

寫得這種文章,作者(包括我)都會明白是什麼一回事。


說人口臭,你自己也好不了那裡。

Anonymous said...

電車男!電車男!電車男!

既然你o甘憎港女﹐不如移民吧﹗何必係度作文字上的自瀆﹗

你滿口歪理﹐教壞細路﹐仲以為自己好惦。

你根本同那些謀殺女人的屠夫無分別﹐好憎女人﹐尤其是好憎香港女人﹐因為現實生活﹐你是一個輸家﹐連港女都唔吼你。

Anonymous said...

Look so little talk, all these 港女 come out to bitch at you.

Show you what?

Show you that they are really 港女 OK :D Live up to their reputation.... very scary.

Anonymous said...

To Water Moon,

讓我告訴你的選角行家那條街都是滿街靚女!

上海的淮海中路和南京西路。

你所謂既專業選角行家,又唔做功課,咪喺度 Bi Li Ba La啦!

Anonymous said...

ji kwan said...
電車男!電車男!電車男!

既然你o甘憎港女﹐不如移民吧﹗何必係度作文字上的自瀆﹗

----------------

作者的觀察眼光獨到, 面到此等狗公護"(公)主"心切之言, 不需動氣. 狗公為繁殖射精而出賣自身尊嚴, 根本不屬人的層次. 為左保障自己有港女"吼", 甘做奴為婢, 有此等狗公便有如此港女. 港女之樂, 港男之恥, 劣等品種之交配率向來是最高的, 就由得牠吧.

Anonymous said...

作者的觀察眼光獨到, 面到此等狗公護"(公)主"心切之言, 不需動氣. 狗公為繁殖射精而出賣自身尊嚴, 根本不屬人的層次. 為左保障自己有港女"吼", 甘做奴為婢, 有此等狗公便有如此港女. 港女之樂, 港男之恥, 劣等品種之交配率向來是最高的, 就由得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