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薪火

由於懼禍遠遁,沒能以第一身的體會寫下和這主題有關的文章,當真是有了點局限。我不想鬧出香港人侃侃而談美國政治的那種笑話,但亦覺得這個主題還是值得繼續探討下去的。希望各方友好,能夠貢獻一下才情,讓這個網能夠繼續。我也希望能在異邦找到港女的新題材寫下去。

我已邀請了兩位加入,如果哪位看倌有興趣,請把你的Email發給我,我會讓你成為作者之一。

內容沒有限制,只要不離題便可,盡量以書面語書寫吧,也希望不要謾罵。

我也剛開始了一個新的網,沒有主題,只想說說身邊的點滴瑣事。而過些日子後,也會為怒插港女這個網說過的內容補充一下,看倌有興趣的話亦可以一讀。http://following-the-wind.blogspot.com/

4 comments:

南蠻人 said...

今天才從朋友處得知你的blog,一口氣讀完, 喜歡得不得了. 請問可否將你的blog link在我的blog呢? 好讓我身邊的姊姊妹妹反思反思.

身為年將三十又單身的我一直苦苦思索是否自己有問題, 染上你所說的港女的習氣、思考模式, 甚至是其他種種惡習, 還純粹是時辰未到以致感情生活一片空白. 你決定就此閣筆實在令我感到可惜, 以後少了一面鏡子和冷水清醒頭腦.

Elvis said...

Savageman,

當然可以link了。

唔, 女性讀者看完不追殺我, 已經需要還神的了。

若不介意我多口說句。感情生活是否豐富, 其實和有否港女風釆是無關的。非常港女的人也會蜜運不斷。這其實是另外一個範疇的問題。

南蠻人 said...

哈哈, 謝了! 我相信也會有很多女讀者追殺你, 想你多寫些文章.

至於感情生活, 我不追求豐富, 只希望身邊能有個特別的人與自己分享點滴或吵吵鬧鬧. 畢竟我未敵得過千秋萬世留下來的本能和思想. :p

祝新生活愉快!

Elvis said...

Savageman,

其實不嫌悶的話, 可以看我新 Blog 寫的文章。

http://following-the-wind.blogspot.com/

不過那邊的娛樂性自沒有這裡的豐富了。